lkml.org
[lkml]   [2021]   [Oct]   [2]   [last100]   RSS Feed

Messages in this thread
/
From
Date
Subject美好的一天,親愛的朋友,
美好的一天,親愛的朋友,

美好的一天,我親愛的朋友,你好嗎?很長一段時間,我很高興地通知您,我在新合作夥伴的合作下成功轉移了這些遺產基金,目前我在印度的外國投資項目中,我自己佔了總金額的份額。同時,我沒有忘記您過去的努力和嘗試,即使它以某種方式使我們失敗了,但仍幫助我轉移了這些遺產基金。

現在聯繫我在西非洛美多哥的秘書,她的名字是 Mrs.Jane Dennis,她的電子郵件地址 (mrsjanedennis1@gmail.com)

請她向您寄送總金額(950,000.00 美元),我保留的 95 萬美元作為您過去在交易中協助我的所有努力和嘗試的補償。

我非常感謝您當時的努力,所以請隨時聯繫我的秘書簡·丹尼斯夫人,並指示她將總金額 ($950,000.00) 的 ATM 卡寄往何處

收到後請立即通知我,讓我們一起分享當時受苦後的喜悅。

這段時間我在這裡很忙,因為我和我的新夥伴有投資項目,終於記得我已經代表你向我的秘書轉發了接收ATM卡的指示。

因此,請隨時與簡·丹尼斯夫人聯繫,她會毫不拖延地將金額發送給您。

此致,
Andy Chukwu先生
\

 \ /
  Last update: 2021-10-02 13:49    [W:0.026 / U:0.100 seconds]
©2003-2020 Jasper Spaans|hosted at Digital Ocean and TransIP|Read the blog|Advertise on this 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