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ml.org
[lkml]   [2020]   [Sep]   [4]   [last100]   RSS Feed

Messages in this thread
/
From
Date
Subject
美好的一天,我的好朋友。

今天过得好吗?我已经很久没有收到您的来信了
在你身边今天,我很高兴地通知您我在
这些遗传资金的接收,在新的合作下转移
来自印度亚洲的合作伙伴。他是加拿大人,但住在印度,但目前
我来印度从事投资项目,占我的全部份额
数百万美元。同时,我没有忘记你过去的努力和尝试
帮助我通过这些遗传疗法,即使失败了
有时,我们希望您与我在西多哥共和国洛美的秘书联系
非洲,她叫Solomon Brandy,这是他的电子邮件地址(solomonbrandy004@gmail.com)
请让他联系非洲开发银行
保留$ 350,000.00作为您的赔偿金,这笔赔偿金
过去的所有努力和过去对我的帮助
处理。我真的很感谢您当时的努力。感觉如此
免费,与我的秘书所罗门·布兰迪先生联系,并告诉她在哪里
非洲开发银行将捐赠总计350,000美元。

请立即通知我非洲开发银行转帐
资金$ 350.000.00
到我的银行帐户,现在我因为
因此,我与新合伙人一起进行的投资项目
通过他的电子邮件地址联系所罗门·布兰迪先生,
立即代表您与非洲开发银行联系。
远离Covid 19。

尊敬,
罗伯特·安德森博士
\

 \ /
  Last update: 2020-09-04 14:56    [W:0.038 / U:0.188 seconds]
©2003-2020 Jasper Spaans|hosted at Digital Ocean and TransIP|Read the blog|Advertise on this site